无光脑洞堆放处

艾伯厨。
重度中二患者。
脑洞合集。
中二满载且角色OOC注意。

洋馆实录②

这是一个以段子为名的语C群小广告·第二弹,记述了这个洋馆里欢乐的(乱来的)故事。

距离第一个小广告已经有半年,但万幸半年之后我们还在欢快的讲着相声。


重申三遍,亲友玩笑用,切莫认真追究。


心灵缓和地·月下洋馆:524438677

曾用名:星幽界没有手癌的洋馆


 【属于群内消息记录的实录进行的小幅度段子化修改,并不是独立创作注意。再次重申一次这里是语C群。】



涉及萨尔卡多R5剧透注意。



0、

这里是月下洋馆。

曾经【星幽界没有手癌的洋馆】的命名因为Flag太高全员改错字而被换掉了。



1、


既然是月下洋馆,今天的事情当然发生在夜里,即使在凌晨,也有一群战士正在安静的忙碌着。

首先结束工作的洁米小姐,诚恳的在大厅写了一句留言:

“萨尔,恭喜你死掉啊。”


时间是果实月蔷薇日的第一个小时。

又称九月七号星期三的凌晨一点四十三。

很遗憾洋馆到现在还没有那位很性感的女士,所以不用庆生只能庆死。



2、


因为有人起头的原因其他战士也纷纷开始留言,在萨尔卡多先生在破晓时分发现的时候,已经堆出了数张。

尽管还未想起究竟自己是如何身亡的,但对于这些‘祝贺’,他还是‘欣然’接受,回忆的终末既是新生。


他毫无障碍的从里面找出了来自蕾格烈芙大人的笔迹,在对其他人表示不屑之后,走到对方的房门之前给予了感谢。



3、


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。



4、


上面一条是开玩笑的。

目睹了这些的古鲁瓦尔多先生认真的说了一句:

【死亡是好的,希望每个人都有。】



5、


中午,洋馆饲养的死兽在和弗雷特里西互瞪了一会之后,

然后死兽嚼起了利恩喂他的面包。

之前他嚼的都是门框。



6、


萨尔卡多先生想起他最后的事之后,以一种崩溃的表情出现在了洋馆里。在长久的沉默之后,一直很好心的威廉·库鲁托少佐表示不知道怎么安慰才好,无从下手。

于是最先发出声音的是大小姐口中的强力L3。

瑟法斯说:“萨、萨尔卡多先生,那个,要不要吃烧烤……”

不远处的阿修罗先生投来了怜悯的目光,果然强力L3走到哪里都是强力L3。



7、


萨尔卡多先生持续保持着消沉的模样,这让利恩走回了卧室,接着没过片刻,里面走出来了一个尤哈尼。

“萨尔卡多大人,脸色不太好呢。”年轻的男人面露微笑,这让瑟法斯先生也忍不住躲远了一些。

“瑟法斯大人,你为什么要走那么远?”尤哈尼持续微笑,瑟法斯开始解释起来。

“不,这是因为,那个、呃……”

在他认为自己解释不清楚的时候,以一种要哭了一般的表情掏出了盾1剑4特2。



8、


艾妲小姐戒备地抬手握住了剑柄。

波蕾特小姐沉默的看了看自己的距离。

不知道隐藏在何处的阿修罗……

“…哼。”

虽然只有一个声音,但是意外的有画面感。



9、


终于有人打破了凝重的气氛,刚从厨房检视出来的艾伯李斯特对瑟法斯说:“瑟法斯先生,请不要切完洋葱之后再出来聊天。”

认为自己能够应对场面的库鲁托少佐上前递上了手帕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醒古鲁瓦尔多也忽然出现了。

【烤肉是好的。】

这个时候大小姐只是庆幸,他没有和早晨一样在后面加一句希望每个人都有。



10、


艾伯李斯特:所以烤肉的配菜是洋葱吗。

艾妲:……合理的搭配,似乎?

艾茵:希望可以来点生菜搭配。

艾依查库……因为在不断手癌而无法辨识他到底想说什么。


艾依查库:有时候艾伯爷看不懂我说话我还是会沮丧的。

其实你不用特意解释,你管他叫爷我们也不会觉得多违和……洁米到道出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心声。



11、


“萨尔卡多加油啊。”“萨尔,振作起来!”

在相声讲完之后大家还是认真的回到了安慰的话题上,然后归于了沉寂,洁米泡着用着管内幼生乌波斯的【——】搭配的红茶,安定的情况昭示了这是个平静的夜晚。


“今天不用工作啊,因为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呢。综上所述,我可以一起喝茶吗?”尤哈尼问到。


“请不要在这个时候说工作结束!”

总之在这时候,原本似乎找到方向的萨尔卡多先生再次回归了消沉。



12、


第二天的早晨,大家忽然又想起了昨天凌晨的事,关于那些祝贺的事。

罗索表示十分心疼,艾伯李斯特表示万分心疼,梅莉表示十万分心疼。

于是有人提出了,罗索X艾伯=梅莉的说法,大小姐第一时间给予了反驳,真实情况应该是这样的。

“罗索骰出10个防骰,艾伯的骰出了20个防骰,然后梅莉在两个世界翻了两个4倍,200个骰子把二人淹没了。”



13、


万幸在今早,萨尔卡多先生看起来已经恢复了常态,大小姐决定记录这些事情,并且打个广告,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广告。


心灵(完全无法)缓和地·月下洋馆:524438677


在广告贴到洋馆里之后,大家发现了错字,然后在大家帮忙改错字的时候,凯伦贝克先生开始不断的错字。

备注一句九月七号一整天都没有在洋馆看到过他。


另外C.C认为这个广告里的哈尼是这样的。

L2哈尼拍手.gif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)